一段春

心事浩茫连广宇,于无声处听惊雷。

【知乎体】和机器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#二世祖鸣x定制AI助,隐柱斑,一发完

#OOC预警,不喜欢痞范儿鸣人的千万别进来

#自由命题活动投稿+元旦贺文

 

如今的AI已经有了类似人类的情感系统,那么和机器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如果可以的话,能谈谈是如何开始谈的就更好了~

关注问题 写回答 添加评论 分享邀请回答 举报 更多

查看全部 723 个回答

 

知乎用户 媳妇的番茄酱

7723 人赞同了该回答

 

我媳妇儿说要泻药。

话说泻药是什么?

 

我是被我的青梅竹马拉过来答题的,她说我太适合来答这道题了,不然老子才不乐意上什么乎,名字怪二逼的。

不过上来夸我媳妇儿,我还是乐意的。

我媳妇儿就是个AI,他是我干爹送我的十五岁生日礼物。噢,我忘了说,我爹妈死得早,我从小就被过继到我干爹家里了,我干爹挺有钱的,但他很忙,所以没法管我,我从小就是个小霸王,周围的小孩儿都不敢惹我,因为我干爸跟我说过,少废话,不爽把人干倒了再说。

我们家干爸为大,所以我很听干爸的话,我干爹也很听干爸的话。

嗯,对,我们一家三口都是男人。

我干爹很忙,一般都是忙着追我干爸,因为我干爸不爽就喜欢离家出走,他俩都忙着你追我赶,管不了我,直到后来我打架打得快被学校开除,我干爹干爸发现问题有点严重,于是给我买了一只机器人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选择给我买一只机器人而不是教育我,我咋知道他们那神奇的脑回路怎么运作的。

不过听我那暴力的青梅竹马说,他们是想给我找个媳妇管我。我觉得这简直扯淡,他们咋知道我会喜欢我媳妇儿。

好了,话说回来。

虽说机器人没有性别可言,但我媳妇儿外观上是个男性,长得很好看,黑发黑眼睛,跟我干爸一样,是我的菜。第一眼看上去,我是很喜欢他的。对,我也喜欢男人。

就算我很喜欢他的长相,但一开始我一点儿也不待见他,因为我知道他是我干爹干爸买来管我的,而且我那会不也正处在中二期嘛,觉着自己一个人就能日天日地,人管都忍不了,还能忍着让一个机器人管?所以我决定他让我干嘛,我就偏不干嘛,在家里我也不搭理他,出了门儿他就管不着我去干什么了。

可是万万没想到,他是个不按套路出牌的AI。

不按套路到啥程度呢?就是他从来也不要求我做什么,我在家开party他负责筹划布置,开完了他负责送所有人回家收拾烂摊子,我出门儿他跟着,但也就只是跟着,我要是去泡吧,他还会装扮成我喜欢的样子跟我搭伴儿,我那群兄弟还一直问我上哪找的这么正点的美人。我要是在酒吧里想看跳舞,他就直接上去分分钟给我来一段,那腰扭得,小眼神撩得……啧啧,不是我吹,任谁看了小兄弟都要起立敬礼。

反正,怎么说呢,非但没管我,还让我特有面子,让我对他的好感倍增。

好了,媳妇儿催我睡觉去了,这答案我放着明天再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回来了。

媳妇儿说不让我叫媳妇儿,要叫男朋友,好吧,我听他的。

评论里有人说他是人妻?哈哈哈可别逗了,他暴力起来可比我狠多了。有一回我跟他吵架,跑到马路上差点让车给撞了,那司机冲下车来就开始骂娘,结果我还没说啥呢,他就上去把人家车揍成了废铁(因为AI不能伤害人类),吓得那个司机差点就尿了,最后都没敢让我赔钱。

不过我还是赔了他一辆新车的说,不管怎么着也是我不对不是。

话说回来,他真的挺能打的,我就没见过这么任性这么暴力的AI。

他很会打架这一点,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。

之前不是说过我在学校打架打得快被开除了吗,后来在我干爹的周旋下,学校没开除我,让我停课在家反省一周,并且让我保证再也不打架了。

开什么玩笑?不打架的校园生活跟咸鱼有什么区别?!

反个毛毛的省,大爷我不去了。

停学了大概俩月吧,他问我怎么还不去上课,我说老子不上了,你就负责陪我玩儿吧。后来他不知怎么的知道了我不去上课的原因,就把我约到了我们家的训练场,说要跟我打一架,我输了我就得去上学,我说行,那你赢了你也得答应我一个条件,他说好。

然后我就输了。

但我赢回了他。

输一架得个媳妇儿,值。

 

你要说跟个机器人谈恋爱是个什么体验?没啥体验啊,我觉得都一样,比较特别的应该就是特别会顺我的毛吧,哦对了,可能机器人都比较放得开吧,就对床上的事儿都不怎么避讳,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一般他都会顺着我。挺爽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又回来了,因为有评论说我未成年开荤,我得澄清一下啊我说。

大爷大佬大哥哥们,我特么现在都大三了,还有男朋友,没开过荤才不正常吧我说。

你们把我口癖都逼出来了。

走了走了。

 

收起评论

烦得想当影子:我就想知道,你们恩爱的时候他没电了咋办?

樱花酱:白痴,S君就是老爷子专门给你定制的,说你就跟你干爹一个德行,找个厉害的把你把到手你就服帖了,还有热评,S君是特别定制的,并不需要充电谢谢。

爱赤丸一辈子:FFF团真他么心累,现在连机器人都要烧!


Fin.


实在太喜欢痞范儿的鸣人,我可能要一发不可收拾。

2018,第一篇打卡。

那个点赞的,我会按个人UAPP显示的人头算…按热度算我更到明年我都更不完。

就酱。新年快乐各位。



评论(15)
热度(46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段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