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春

心事浩茫连广宇,于无声处听惊雷。



最近因为各种事情心情超级不好,偶然上来看lof居然发现不知不觉千粉瞬间被治愈:3【别飘明明还有很多僵尸粉

感谢的话就不多说了,直接上千粉福利。

福利是这样的,在这条lof下留言的小可爱,我会随机抽取一个送min太太的鸣佐本子。因为是粉丝专属福利,我就不打tag了,时间截止到除夕夜十一点,0点公布中奖的小可爱,算作新年礼物~

点梗我就不发了,因为还有一火车的坑【。留言的小可爱们就投个票吧,想让我更哪篇,等我恢复状态了就先更哪篇

1.成人法则

2.孤兽

3.隔壁大佬有点帅

4.一世游

5.思念症候群

赠送的本子如下图[看见右下角的标志了吗!动不动心!]

最后,我爱鸣佐一辈子。




评论(47)
热度(24)

© 一段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