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春

心事浩茫连广宇,于无声处听惊雷。

我果然还是想说些什么。

我不觉得自己是个太太或者文手,顶多是个喜欢鸣佐的小花痴。

但我真的,真的真的真的很爱鸣佐。我从来没有为了其他任何一个我喜欢的CP写过这么多字,还得到这么多小仙女的点赞。你们的喜欢和我对这个CP的热爱一定是相辅相成的。

我想说一个事实。同人这种东西,没有人产出,那就死了。

同人有产出,有热度,那么就会吸引更多的同好来产出,同好有粮吃,太太得到支持会有继续创作的热情,这对我们喜欢的CP才能得以持续。

所以同人真的是一个非常脆弱的小众圈子。

我不希望这个圈子因为任何争端死掉。

据我所知已经有人为了不闹心而暂时离开鸣佐tag,也有的暂时卸掉客户端。这一定不是太太们希望的结果,我知道他们都很爱鸣佐。

我只希望各位喜欢鸣佐的小仙女们,保持自己的意见,也同时对不同意见保持尊重。

不是每个人的思想都相同,是有不同的思想,这个世界才会让人又爱又恨。

胡言乱语说了这么些,也很抱歉打扰到各位。

我会继续写鸣佐,不删,不走,谢谢各位喜欢。

评论(24)
热度(58)

© 一段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